2024-1月更新

買吃過市售許多韓式泡菜特別獨愛『金媽媽韓國泡菜』醃泡菜食材取自韓國進口且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單純以食材自然醱酵法醃製)在網路上是家超有名氣網購韓式泡菜店家

買的金媽媽韓式泡菜所有產品.jpg

老闆娘"金媽媽"是韓國人(台灣客家媳婦)嫁來台灣客家庄50多年。當年為了幫助兒子創業;選用韓國進口食材及獨家醃料比例調配製作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正統韓式泡菜』口感和風味道地  迅速在網購市場獲得好評!! 

住大台中地區訂購<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店家會自送泡菜到府『免收運費』

網購金媽媽泡菜系列商品只要是住在大台中市區(和平區及中部偏遠山區除外)<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大台中地區『免運費』!!<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其它縣市饕客<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則交由各大宅配貨運公司『冷藏低溫宅配運送』依訂購數量的多寡~運費計算方式也不太一樣

重點是....真的好吃

金媽媽韓國泡菜.jpg

金媽媽泡菜  有宅配服務

電話:04-2585-2343;0966-712077

營業時間: 7:00~21:00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上城街191巷8號

粉絲頁: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

金媽媽 (1).jpg  

小紫從10多年前2公斤裝泡菜280元/罐,買到現在2024-1月『韓式泡菜』2公斤350元/罐

最新價目表在這裡

2018.4月金媽媽漲價後.jpg  

大台中地區宅配免運費~ 所以我常購買金媽媽韓式泡菜

夏季~吃泡菜『開胃』(泡菜炒飯、泡菜壽司)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冬季~煮泡菜鍋、包泡菜豬肉水餃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每次只訂購1瓶(業務免運直接幫我們外送到府)真貼心

今天到谷關『探勘露營區』金媽媽韓國泡菜工作所(加工廠) 剛好位在東勢的東關路附近...當然要順路買瓶泡菜回家解解饞!

金媽媽韓國泡菜門市+工廠  位在從台3省道東勢往谷關方向外環道(東關路)約5K處附近(google導航會帶您直抵)

金媽韓式泡菜 (1).jpg

 每次有來谷關旅行,我一定會順路來買泡菜  好久沒看到親切闆娘『金媽媽』

金媽媽.jpg  

金媽媽泡菜產品   目前有小黃瓜、泡菜、韓式蘿蔔   3種 

一年四季皆選用韓國進口『包心白菜』製作

韓國進口白菜.jpg

工作區內堆疊一盆盆白菜。熱銷全台、網購美食

韓國進口白菜 (2).jpg

韓國進口白菜 (1).jpg

金媽媽泡菜都是客人下訂才有製作

(每次會多做一些放在工廠旁門市販量)您訂宅配到府的泡菜~絕對是尚青ㄟ

小紫連買10多年『金媽媽泡菜』

下圖是2012年買的泡菜存檔照片

通常都買(下圖右)2公斤裝韓泡。某天心想~乾脆將瓶子內泡菜分裝到(下圖左)市售1公斤泡菜『空瓶內』拍個比較圖

直接買『2公斤或3公斤』金媽媽韓泡最划算!! 

買太大罐怕吃不完?可以與同事合購買3公斤裝,再自己分裝小瓶省$

比較照.jpg 

許多老饕反應家中茹素者無法品嚐美味『金媽媽泡菜』後來也有推出韓式泡菜韓式蘿蔔

金媽韓式泡菜 (2).jpg

到店購買另一優點!可以『現場試吃品嚐』吃好吃再買 (基本上至少會買2種)<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韓式小黃瓜   很脆又多汁

金媽韓式泡菜 (4).jpg

2018到店購買這天韓式泡菜巳製作完成(無法看到製作過程<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抵達(工作所)時,阿姨們正在洗蘿蔔

洗人蔘蘿蔔.jpg

看到這一袋袋白蘿蔔   小紫心想<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怎麼這麼小就栽下來了?都還沒成熟ㄟ

人蔘蘿蔔 (1).jpg

錯啦~誤會大了!

這可是特有品種『人蔘蘿蔔是也

每棵個頭小小的。高度最高約10公分左右  

工作人員認真的刷洗蘿蔔身軀~讓它露出白白淨淨的身子準備醃漬脆口多汁『韓式蘿蔔

人蔘蘿蔔.jpg  

韓式蘿蔔    1斤裝 $200元/瓶

韓式蘿蔔 (2).jpg

開蓋裝滿滿一罐

韓式蘿蔔.jpg

韓式蘿蔔    很脆口又多汁

韓式蘿蔔 (1).jpg

連蘿蔔的菜梗也可以吃捏! 微辣、脆口、甜甜鹹鹹韓式醃料香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韓式蘿蔔..jpg    

韓式泡菜   $350元(2公斤)   運費另計

買金媽媽泡菜每次打開時都是像(下圖)裝十分滿。 扎扎實實的盛裝, 不會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韓式泡菜 (3).jpg

冰冷藏保存,大約可放60天左右。 辣椒粉韓國進口

韓式泡菜 (4).jpg 

(有些人喜歡吃醱酵後微酸口感、有些人喜歡吃脆辣口感)

這家賣給客人的『泡菜』都是當日現做出貨前幾天才製作的商品(尚未完全醱酵) 剛買時吃起來『特別脆口』酸度不會太強烈(我最愛剛買後~買一星期)的泡菜口感與味道

剛想的韓泡尚未完全起醱酵作用~吃起來不會酸,菜梗脆又多汁 (真心的愛)

韓式泡菜 (2).jpg

您千萬別讓盤內紅通通『韓式泡菜』給騙了

看起來很火紅(會超級辣嗎?)  NO~NO NO  我覺得辣度適中(是大眾均可接受的味蕾)沒有看起來(想像中)那麼辣啦!

冷藏約1個月左右會漸漸醱酵

韓泡會慢慢變軟變酸~那是壞掉ㄌ嗎?

答案: 沒有喔  那是沒有添加防腐劑泡菜,隨著醃製時間拉長『自然醱酵』所散發出來的酸味

(此時拿來煮韓式泡菜火鍋最好吃)

市售的韓泡。放冷藏超過1個月以上都不會變酸,通常應該是多少有添加防腐劑之類的化學物品吧? 

 

由此證明『金媽媽泡菜』真的不添加防腐劑(久置會自然變酸)

選購後....請盡早食用

韓式泡菜 (1).jpg  

2015.3.1來松鶴部落"松滋露營區"露營時小紫有帶宅配金媽媽韓式蘿蔔當隔天吃稀飯配菜)大家都說好吃

收帳回程順路帶親友來『金媽媽泡菜工廠』買『韓式蘿蔔』回家吃(很不巧)人蔘蘿蔔剛到貨刷洗完剛醃漬;需等3天左右的醃漬時間才可以出貨。

剛好看到"金媽媽"在做韓式小黃瓜

現場觀摩這才知道~金媽媽的泡菜是一直塞一直塞『塞到滿』然後...蓋上瓶蓋貼標。每瓶重量都會超過該商品的公斤數。<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

金媽媽.jpg

到店購買路線指引:

金媽韓式泡菜 (5).jpg  

『金媽媽』正統韓國泡菜

電話:04-25852343

行動: 0966-712077

店址:台中市東勢區上城街191巷8號

粉絲頁: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

**宅配冷藏到府、運費外加、貨到收款**
大台中地區(除和平區外)一律店家自送到府(免收運費)

 ::繼續閱讀::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小紫吃喝玩樂美味食與遊記   

  追蹤小紫IG<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https://www.instagram.com/duck303088/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宅配『各式台式、韓式醃漬泡菜』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配『蛋糕/甜點/巧克力/牛軋糖』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多宅配『香腸/肉乾/肉角/肉鬆/肉絲/魷魚絲/零嘴』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網購宅配『伴手禮、禮盒』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多宅配『包子饅頭/水餃/中式麵食』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多宅配『即食調理包/調味醬/牛肉麵』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宅配『義大利麵調理包/湯品調理包』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宅配『綜合滷味/豆干/茶葉蛋』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宅配『黑糖茶磚/茶包/果醬』食記     

<東勢>正統韓式泡菜『金媽媽泡菜』專賣店-我最愛的韓泡店家第更多宅配『油品』食記     

  每個人對泡菜味喜好、味覺不盡相同食記心得僅供參考; 營業時間、商品實際內容&成份售價、優惠訊息;請依店家(官網)公告為依據!!   喜歡小紫分享的食記嗎?~加入    小紫吃喝玩樂按讚+搶先看 一起趴趴go找尋下一站美食和景點呦

arrow
arrow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