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月(部份內容)更新

每到開學季~您家寶貝近視度數是否加深了呢?很多爸比、媽咪都是等到學校視力檢查後才急忙忙找眼鏡行配眼鏡或換鏡片。堂妹推薦小紫她家附近八德"高城社區"【德新瞳眼鏡/原八德台大眼鏡】配眼鏡服務挺讚der;可讓我試戴到找到喜歡的鏡框不會不耐煩;位在住宅內的眼鏡行更是『社區里民的好鄰居』

好康報報!! 2022即日起~12月底(止)配鏡優惠折扣!(鏡框+鏡片/買一送一$1680元)享優惠~趁這波!

2022-德新瞳首圖.jpg  

不曉得近視眼老花眼的您如何挑選眼鏡行?

除了價格;小紫更在意服務品質與是否有我喜歡的鏡框款式!

去年桃園配眼鏡在八德某連鎖眼鏡配鏡(不到1年的時間)最近每到晚上或在室內昏暗的地方;就會覺得視線變模糊。仔細查看鏡片(哇!竟然是鏡片變質啦/細看有不規則裂痕)店家說:可能是小紫常用熱水沖洗鏡片導致內部有不明顯龜裂,最好是啦!當了30年眼鏡族;我會不曉得沖洗時該注意些什麼嗎?明明是現在的連鎖眼鏡行鏡片品質沒以前好;以前配一支眼鏡都可以撐數年現在(鏡片壽命不長呀)算了~ 總之就是生77(生氣)不想在原處重換鏡片

與妹妹電話聊天說到小紫想在八德配眼鏡不曉得去哪兒配才好?    堂妹推薦她們家愛店『德新瞳眼鏡』店址位在八德高城社區內,離省立桃園醫院永豐高中新興高中大約3~5分鐘車程可說是附近學生、居民配鏡首選

墨鏡款式2-德新瞳.jpg  

德新瞳眼鏡 (原~八德台大眼鏡)

電話:03-360-1190

營業時間:13:00~21:30

店址:桃園市八德區富城街117號

粉絲頁:德新瞳眼鏡(原八德台大眼鏡

2022-德新瞳店外觀.jpg  

2022-10月 我又來配眼鏡啦! 長期用眼過度~居家使用的眼鏡;鏡片嚴動刮傷+因提早老花;看東西常常很容易就感到眼睛疲倦感;想配一直適合近距離配戴的眼鏡;最後選配這支『紫色半框』鈦合金~無螺絲(超輕質感)新眼鏡! 

2022紫半框眼鏡-德新瞳 (1).jpg

“醉”愛紫~ 紫色是我的幸運色(哈哈~這是小紫自己說的啦) 開心

 2022紫半框眼鏡-德新瞳 (2).jpg 

小紫是自費來配鏡、挑選符合我喜好的眼鏡款式與材質(單價會比較高一點點)

(下圖)這區是1680買一送一鏡框區  (有3層鏡框可挑選) 其它活動詳情您自己詳問店家嘿!

德新瞳2022-買一送一.jpg  

店址剛好位在十字路口的邊間

斜對面是7-11高城門市王記鴨肉飯。路況不熟的我騎車讓Google大神帶路~沒迷路直接抵店門口(很好找)

德新瞳眼鏡斜對面.jpg

高城社區-王記鴨肉飯.jpg 

以下是----2019配眼鏡分享文----

電話中聽妹妹介紹"德新瞳"屬『社區型眼鏡行

原本小紫心裡小擔心~會不會『鏡框款式很少?』我很龜毛ㄝ。沒有找到、看到喜歡的鏡框、不會配新眼鏡喔!寧可(舊鏡框)重新換新鏡片就好:其實~若剛好有遇到店家舉辦『配鏡優惠活動』買眼鏡+鏡片會比『單換鏡片』CP值高

德新瞳眼鏡 (4).jpg  

進店後~ 拍謝~我錯啦!! 

德新瞳雖然開在社區住宅區內(不是開在桃園、八德鬧區)除了展示架上眼鏡款式外(架子已放不下)櫃子內還有很多沒放在架上的眼鏡款式可挑選。有平價、有高檔! 可請店家依您的預算做介紹

德新瞳眼鏡-二區  (1).jpg

2019配眼鏡時有『慶祝學生開學季配鏡買一送一超想好康報大家知道!!店家說:可以拍照分享(學生超殺優惠已結束)

所以~就寫了這篇分享文

至於...優惠到何時?請查看店家粉專(以店家公告為準) 每到開學季時;可能都會有新活動!

2019德新瞳開學季優惠 (1).JPG

近視度數200~800度內

(下圖)鏡框+鏡片『兩付』只要$1280元

除了檯面上款式外還有超多隠藏版款式可挑選

若您架上眼鏡、鏡框看不滿意

記得問老闆娘有沒有其它新款或較特殊的款式可試戴 

買一送一區-德新瞳 (2).jpg 

常使用電腦上班族、3C學生

這次優惠活動還有鏡框+1.56藍光鏡片 1付$1680元

2019德新瞳開學季優惠 (2).JPG

德新瞳眼鏡 (5).jpg 

德新瞳眼鏡 (6).jpg 

馬卡龍(色)鏡框太前衛啦

哈~我較保守,無法駕馭馬卡龍色彩鏡框

德新瞳眼鏡 (7).jpg

(下圖)男生、男孩們專屬鏡框區域

德新瞳眼鏡 (2).jpg

同款~不同框眼鏡

看您喜歡全框還半框?

男生造型鏡架-德新瞳 (5).jpg

大部份眼鏡行 通常男生鏡框較沒什麼特殊造型可挑選;在這裡蠻多『鏡架』都具時尚感;怎戴都有型

男生造型鏡架-德新瞳 (1).jpg

讓男孩們  可以擺脫書呆子氣息 "潮"鏡~帥氣

男生造型鏡架-德新瞳 (4).jpg

男生造型鏡架-德新瞳 (2).jpg

圓框、方框、金屬框、塑膠框  應有盡有

德新瞳眼鏡 (18).jpg

近年~韓式鏡框很夯

想和韓國歐巴一樣帥帥有型的話~德新瞳也有"韓版鏡框"

男生造型鏡架-德新瞳 (3).jpg

(每區展示櫃)鏡框、鏡架品牌材質不同。價格也不太一樣 

德新瞳眼鏡 (14).jpg

現場可詢問老闆娘或告知您的預算,請其介紹

德新瞳眼鏡 (19).jpg 

認識小紫朋友都知道,我"醉"愛紫色

很多人說:紫色是變態顏色!ㄟ...我覺得『紫色代表浪漫ㄝ不知為什麼就是對它深深著迷每次上台北逛街、看到眼鏡行都會進去看看『有沒有』鍾意的好看紫色鏡框,今天來妹妹推薦的『德新瞳眼鏡』雖然老闆娘有介紹很多款時下流行『韓版鏡框』給小紫試戴

嘿嘿~我這老扣扣的大齡女子

還是想找『醉愛的紫色框

這幾年小紫都是配戴『半框眼鏡』今天一開始也是執著在挑選『半框有造型眼鏡』 

紫紅半框眼鏡-德新瞳 (1).jpg

這支搭配美美立體雕花鏡架"真漂亮"

 紫紅半框眼鏡-德新瞳 (2).jpg  

老闆娘人很好、很親切

只要是看喜歡的框都可以試戴看看

嘿~不曉得她會不會覺得我很龜毛?真的都挑紫色框試戴;沒辦法~我配眼鏡本來就很屎尿;一定要找到喜歡的才配;若沒有就再尋覓囉

紫色全框眼鏡~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側邊鏡架還鑲嵌水鑽;走貴氣路線

紫色眼鏡-德新瞳.jpg

老闆娘說:這幾年『韓風襲台』多角韓式鏡框很受歡迎 

黑細框眼鏡-德新瞳 (3).jpg

 多角細黑框眼鏡

適合近視度數不深的朋友,怎覺得我戴起來很像某個卡通人物呀!

黑細框眼鏡-德新瞳 (2).jpg

黑細框眼鏡-德新瞳 (1).jpg

這支紫框眼鏡

鏡架超級美,也很有特色

But金屬材質會比較重

先納入我今天『決擇』眼鏡款式名單中(最後會不會選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紫色雕刻眼鏡-德新瞳.jpg

左看看   右看看  繼續挑選中........

德新瞳眼鏡 (17).jpg 

除了全框、半框眼鏡

這兒也有『無框眼鏡』可配~總之還是自己來店看看@@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鏡款

我的小小經驗談

有的『無框鏡架』很美,但無框眼鏡螺絲較容易鬆動;必須常常手動將鏡片鎖緊,不小心摔地上時;沒有邊框可以保護;所以~比較不適合熱愛運動、打球、打籃球的學生配戴喔

德新瞳眼鏡 (11).jpg 

 德新瞳眼鏡 (9).jpg

(下圖)框中框金框眼鏡很時尚~邊框很有特色  戴上後眼角幾何線條超迷人  很時髦

韓風金框眼鏡-德新瞳.jpg  

 (下圖)韓版鏡框是店家推薦小紫配戴的款式

無螺絲設計、手感很輕盈(納入決擇)名單中... 

老闆娘推薦款(韓國)-德新瞳.jpg 

(下圖/左上)深紫色鏡框特色在邊框角角流線造型(我戴看起來兇兇的)不OK

後來又試戴了不少眼鏡等待做最後決定

『德新瞳』店裡『墨鏡款式』挺多的ㄝ

之前出遊戴隠形眼鏡騎機車,一路風吹沙及遇艷陽(眼睛超不舒服)隨機在觀光地區買了『墨鏡戴』發現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墨鏡只是造型好看,根本無法防強光

心癢癢的試戴了數款墨鏡

運動型、網美型

德新瞳眼鏡試戴.jpg

現正流行的『韓版墨鏡』 搭配金屬點綴墨鏡~麻美麥(不錯看)

墨鏡款式4-德新瞳  (1).jpg

 墨鏡款式4-德新瞳  (3).jpg  

德新瞳眼鏡 (8).jpg

 德新瞳眼鏡八德 (1).jpg  

德新瞳眼鏡在八德『高城社區』營業7年多

剛開幕時店名叫『台大眼鏡』後來改名"德新瞳"在地居民又稱它『八德台大眼鏡主顧客很多ㄝ;這位客人『無框眼鏡』斷成兩半來找店家維修

修理鏡框-德新瞳眼鏡1 (2).jpg 

修理鏡框-德新瞳眼鏡1 (1).jpg 

也有很多上班族與學生  到這兒買隱形眼鏡

德新瞳眼鏡 (1).jpg 

日拋、月拋、彩色。很多品牌可選購  哈哈~我這個老扣扣的熟齡姐姐還沒戴過有色隠形眼鏡;下次我也要買付紫色的漂亮一下

德新瞳眼鏡 (10).jpg

接著先驗光

(板娘是通過國家考試驗光人員)

哎呀(我已經慢慢開始有老花的跡象)近視度數有降,但散光微升;驗光完~試戴~矯正度數調到舒適度數範圍即可期待取件 

驗光-德新瞳眼鏡 (1).jpg 

剛好住附近的八德堂妹下班~帶大女兒來驗光+自己想買旅遊戴的墨鏡

看到小紫出現在這裡

妹妹"嚇一跳"

直呼~我來配眼鏡怎麼沒先通知她(可以一起來)妳今天要上班~我剛好有空就自己Google來配眼鏡啦!我哪知道妳會提早帶女兒來重新驗光呀!

德新瞳眼鏡 (13).jpg 

老實說:若換成是我~我也會像妹妹這樣;搶先在學校開學前,先帶孩子來『重新驗光』看看經過一學期、開學前度數是否『有加深?』需不需要重新配鏡/換度數!

不用等到學校開單~才和同學們擠在同一時間『配眼鏡/換鏡片』

驗光-德新瞳眼鏡 (2).jpg

德新瞳眼鏡 (20).jpg 

剛剛一位媽媽;帶著剛滿18歲要考機車駕照兒子來『重新驗光』哇!弟弟~您到底是多久沒有"驗光"啦???近視度數從300度變到600度差太多了吧!

小紫問:你平常不會覺得看不清楚嗎?

尤其到了晚上、視線應該會更差!

小紫讀國中時期也曾像今晚這位弟弟一樣,覺得上課時總看不太清楚老師黑板上寫些什麼?都要等到下課再跟同學借筆記抄,忍了2個學期才跟媽媽說,媽咪帶我到『眼鏡行重新驗光』

哇塞~~竟然一次增加200度

那次之後~我只要有覺得看不清楚立馬叫媽媽帶我『驗光/換鏡片』接著下來經過20年度數就沒什麼再加深

德新瞳眼鏡-二區  (2).jpg

小朋友、兒童  也有兒童版眼鏡與墨鏡喔!

兒童鏡框-德新瞳 (1).jpg

想去海邊玩水、大人需要墨鏡阻艷陽  小孩也要呀! 

德新瞳兒童墨鏡13.jpg

  德新瞳眼鏡 (22).jpg

讓小朋友自選喜歡的鏡框

試戴時開心表情全掛臉上

妳媽咪為了妳的靈魂之窗;荷包又要大失血!

兒童眼鏡-德新瞳.jpg 

妹小女兒看著近視眼的我們都在試戴眼鏡  嚷嚷著~也想戴看看

德新瞳眼鏡八德 (3).jpg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

沒有近視時~似乎也是很喜歡偷戴媽媽的墨鏡或是無度數眼鏡。總覺得戴眼鏡很好玩!

真的近視後~

才知這是一條不歸路。除了睡覺時間、白天幾乎"鏡"不離身的痛苦與困擾(真的是近視一族的悲歌阿)

 德新瞳眼鏡八德 (2).jpg

這支韓版大框~ 好適合去海邊戴 

潮墨鏡-德新瞳.jpg

紫色鏡面墨鏡~有夠潮

鏡面紫造型墨鏡-德新瞳 (5)45.jpg

同款。不同人配戴Fu~都不同 

這支太蝦帕(跟的上潮流~)可是~不適合自拍(會將鏡頭內的場景人物跟著拍進去)否則~我好喜歡它美美的紫色墨鏡氛圍

鏡面紫造型墨鏡-德新瞳.jpg  

配眼鏡~售後服務很重要!!

我在挑選鏡框過程就有數位客人來請老闆娘調整眼鏡,直誇"德新瞳"是高城社區『好鄰居』

德新瞳眼鏡調整眼鏡.jpg 

外國朋友(印尼、泰國勞工)也來配眼鏡

拿眼鏡時除了幫他們調整到適合自己配戴的角度更是現場測試『藍光變色眼鏡』給外國朋友知道~

變色眼鏡-德新瞳  (3).jpg

誠信第一  高貴不貴~拿取的眼鏡絕對和配鏡時說的規格一樣(不會騙人)

 變色眼鏡-德新瞳  (1).jpg

模擬~戶外遇陽光時變色與走進室內變色鏡片慢慢淡化的鏡片變化情形

 變色眼鏡-德新瞳  (2).jpg

試戴了10支左右

最後留下3支『候選名單』做最後PK  小紫在FB請臉友們幫小紫『投票/票選』看看我戴哪支好看?耐看?

德新瞳眼鏡 (21).jpg

以前長期都戴紫色金屬鏡框

這次朋友們竟然『票數投』文青風格深紫色全框眼鏡居多

就選它囉!!別看它~素素的!其實整支框很輕塑鈦材質眼鏡

深紫色韓國鏡框-德新瞳 (1).jpg

我選配藍光變色眼鏡

價格不會像『全視線』那樣貴!在戶外強光、艷陽下,可保護眼睛,不會刺眼又有戴墨鏡的fu

深紫色韓國鏡框-德新瞳 (2).jpg

配鏡這天在店裡戴了不少『墨鏡』超喜歡(下圖)這支款式。朋友們都說:超適合小紫~ 最後~ 真的"敗"了這支美美墨鏡

整支墨鏡『無螺絲』鼻墊也沒有鎖螺絲且材質軟軟的,戴起來很舒服

抗紫外線效果!質感很好

德新瞳買的墨鏡  (2).jpg 

終於買了人生第一支覺得愈看愈順眼的墨鏡  開心

德新瞳買的墨鏡  (1).jpg 

老闆娘很有愛  常常和(視力保健學會)一起到偏鄉或社區當志工

學會義診 (1).jpg

學會義診 (2).jpg

免費幫偏鄉孩子做視力檢查so~公休日(不一定)  營業時間是中午13點開喔!若是早上有配鏡需求~可以事先預約提前開店為您服務

偏鄉視力檢查志工.jpg 

超貼心  知道我喜歡紫色『眼鏡盒』幫我選紫色

德新瞳眼鏡 (23).jpg  

2022配鏡優惠活動到12/31止 

有1280元眼鏡買一送一與1680元買一送一眼鏡可選購! 及其它質感更優更輕盈時尚眼鏡款式有打折

2022-德新瞳.jpg

德新瞳眼鏡 (16).jpg 

:繼續閱讀::       

更多小紫吃喝玩樂美味食與遊記        

  追蹤小紫IGhttps://www.instagram.com/duck303088/          

更多『桃園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中壢內壢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八德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蘆竹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龜山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楊梅新屋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大溪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龍潭平鎮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觀音大園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復興區美食』吃吃喝喝

更多『桃園旅遊景點』趴趴go 

桃園好吃牛肉麵推薦【集英會牛肉麵館國際店】湯頭濃郁/麵條Q彈/牛肉大塊!冷食滷味超入味/炸醬乾麵好吃!打卡送飲料(湯頭濃淡與麵條口感可客製)食記菜單/停車資訊  

集英會牛肉麵館國際店-四拼.jpg

 

 

 

 

 

 每個人對『眼鏡』品牌、功能、喜好不盡相同,配鏡心僅供參考 商品實際內容價格、優惠訊息;請依店家(官網)公告為依據!!   喜歡小紫分享文嗎?~幫小紫吃喝玩樂.享食煮藝 按個讚+搶先看,一起趴趴go找尋下一站美食和景點

arrow
arrow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