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7(六)

上個月和弟弟外出旅行~在車上聽到全國廣播介紹一款乳源來自台灣在地

優良酪農-->牧場生產的100%無其它添加物純正鮮奶

肯啃牧場鮮奶--拼圖.jpg  

KenKen Bread 肯啃鮮奶

想到...前些日子食安問題嚴重~大家喝很久的台灣大廠牌鮮奶也出包

也黑心

讓我們家有一陣子都不太敢鮮奶喝~更不知道該買哪個品牌好

侄子們嘴又很挑~ 並非每個廠牌鮮乳都可以接受(有些品牌、不愛喝只喝一口就說不要ㄌ)

昨天弟媳call我~問我有空嗎?

可否幫她去全聯肯啃鮮奶!!  蛤?肯啃?是我們在車上聽廣播介紹的那款新品牌鮮奶嗎?

肯啃牧場鮮奶 (13)5.jpg  

她回: 是der~ 上星期小朋友吵著要喝鮮奶~她有去買!!真的很好喝唷 

濃、純、香

連我家....喝牛奶就會立馬拉肚子的小弟。聽大弟媳說很好喝!!  也好奇的倒了一小杯試喝

竟~毫髮未傷  沒拉ㄝ ((他直呼~太神奇啦  ((應該是乳源純正的關係吧?)

但是~代買的我  跑了很多家都買不到(快氣死啦)

架子上國內外各大廠牌鮮奶都還有~

唯獨~肯啃       厚厚~天公伯呀~快賜我靈感;看往哪方向去找尋機率較高呀?

肯啃牧場鮮奶 (2)8.jpg  

為了最愛的侄子/姪女-姑姑只好辛苦點繼續找尋

喜歡分享好物&美食的偶  決定!! 拿出包包內的相機  記錄一下到底又跑了幾家才買到?

若真好喝的話?就推薦給愛喝鮮奶的好友們

全聯-北勢店0.jpg

結果...我總共跑了7家...才買到

而且架上只剩下最後一瓶~若再慢個幾分鐘,會不會又撲空呀?

全聯-關連店1.jpg

第一次   覺得買東西像在尋寶般,充滿挑戰性

肯啃牧場鮮奶 (6)15.jpg

剛好遇到店員在補架上的鮮奶

順便詢問她~ 還有肯啃鮮奶嗎?(我想多買)

小姐回:因為這是新品牌(廠商每日限量供應)

加上乳源百分百無其它添加物,很多客人聽了廣播後來購買,覺得好喝就會再買

所以上架後....很快就會賣完

肯啃牧場鮮奶 (4)13.jpg

真的捏~

我剛拿走....最後一瓶。就看到一位媽咪。也走去詢問補貨的小姐

還有kenken Bread肯啃鮮奶嗎?

此時~偶心中超級雀躍 () 還好小紫早到了一步

不然今天弟媳委託的事情~就無法完成啦 真開心

肯啃牧場鮮奶 (5)14.jpg

肯啃鮮奶是利樂包裝   一瓶 936毫升

淺藍色+白色外包裝  logo打英文kenken Bread 盒上的小女孩是外國人

害我一開始還誤以為是進口的鮮奶?一直在找尋中文肯啃

肯啃牧場鮮奶 (8)16.jpg 

結果,肯啃2字在<下圖>箭頭處

肯啃牧場鮮奶 (9).jpg

兩面都印有肯啃Bread 的中英字串(Bread=翻成中文=麵包) 莫非?此品牌也賣麵包?

業者也太低調了吧!!  肯啃2字那麼小

如果是不識字或有老花的阿公阿嬤要買給孫子喝~ 不就要找粉久?

肯啃牧場鮮奶 (7).jpg  

還好~  外盒有正在舔滿嘴鮮奶小女孩的相片可以當做識別物

(厚~泥看看@@ 表情百分百~這樣的神情~好開心~是很好喝的表情捏) 

  我等下也想拍拍侄子喝它的表情啦

肯啃牧場鮮奶 (12)4.jpg

肯啃牧場鮮奶 (10)2.jpg

肯啃牧場鮮奶 (11)3.jpg

印象中...全國廣播採訪業者時有說:乳源100%來自台灣品質優良的酪農,當天新鮮收集生乳,再直送代工廠-採攝氏135度正負2度高溫殺菌-->急速降溫-->充填-->入冷藏-->配送-->全聯福利中心

(目前~全聯有販售)

  肯啃牧場鮮奶 (1)0.jpg  

肯啃牧場鮮奶 (14)6.jpg

吵著喝鮮奶的侄子看到姑姑買回來

興奮地嚷嚷~  姑姑~  我要喝ㄋㄟ ㄋㄟ  (乾杯)

肯啃牧場鮮奶 (16)2.jpg 肯啃牧場鮮奶 (15)1.jpg

妹妹則喜歡加玉米脆片五彩球

肯啃牧場鮮奶 (19)7.jpg

媽咪說:繽紛的色彩~ 吸引小朋友的喜愛

肯啃牧場鮮奶 (27)9.jpg 肯啃牧場鮮奶 (26)8.jpg

肯啃牧場鮮奶 (24)0.jpg

小朋友喝牛奶  真的會滿嘴ㄋㄟ ㄋㄟ捏 (好可愛呀)

肯啃牧場鮮奶 (31)5.jpg

今天  兄妹倆的下午茶Time

肯啃鮮奶配蛋糕

肯啃牧場鮮奶 (25)1.jpg

喝了半小杯的鮮奶後~

哥哥直說要和妹妹一樣  加球球

肯啃牧場鮮奶 (17)3.jpg

肯啃牧場鮮奶 (23).jpg

很開心

肯啃牧場鮮奶 (29)11.jpg

我問他: 好喝嗎?喜歡的話?跟姑姑say YA!!

肯啃牧場鮮奶 (18)4.jpg

天真無邪的小寶貝們

表情不會騙人

肯啃牧場鮮奶 (22).jpg

看他喝的如此開心

姑姑今天跑那麼多家找尋肯啃鮮奶

沒白跑啦  (值得~值得)

肯啃牧場鮮奶 (33)6.jpg

小紫自己也有喝一杯   真的很濃  很順口 很好喝 。小弟也說

有興趣的冰友  可以去全聯買來喝看看嘿

記得~鮮乳製品  請勿離開冷藏超過半小時(我若去賣場買冷藏品都會帶保冰袋去盛裝)

開封倒杯後~記得儘速飲用喔以確保品質

 

:繼續閱讀:: 

 

 更多小紫吃喝玩樂美味食與遊記       

 

  追蹤小紫IGhttps://www.instagram.com/duck303088/    

『食記心得』僅個人口感/感想~不代表每人喜好口味均相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僅供參考唷) 您的推文是"小紫"發文的動力動動手指點一下連結 ,幫"小紫"在『粉絲頁』右上方『按個讚』吧

(點我連結)小紫-吃喝玩樂.享食煮藝粉絲頁
我會將...最新資訊&好康訊息~PO在粉專裡和大家分享der~

 

arrow
arrow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