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二)



昨晚載兒子去診所看病時.竟碰到以前上班時經常在公司欺負我.整我和到處無中生有說我壞話的壞同事『蔡x媚』她看到我時竟心虛的悄悄走至角落連正眼都不敢看我一眼.而我則是故意走向她身旁.眼睛大大的瞧了她看了一下(看她害怕的神情真是爽呆了)


還記得某一次她真的做的太過分.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與她攤牌大吵了一架.曾對她說:『妳想要懷孕卻一直沒消息多積點德.否則小心生孩子沒屁眼。做人沒必要為了私利而道人是非.工作混水摸魚.早晚會被上級發現的,一星期至少整我3次.我只是不想跟妳計較不是不知道更不是怕妳若妳再繼續如此小心我會反擊』..... 過沒多久.她因上班時間從2樓的工作崗位偷懶摸魚至1樓和同事聊天被老闆逮個正著自覺丟臉而離職


事隔多年,聽說~她結婚至今快10年肚子一點動靜也沒有,或許這就是她的現世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她做人如此機車,老天有眼連神明也看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