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6(五)   晴天

以前是個忙碌的上班族,根本沒時間上網更不會使用電腦

直至前年因工作過勞~生病而辭去工作,

重新做起單純的家庭『煮』婦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摸索這雲端世界

繼而~嚐試自己寫部落格

和大家一起分享料理經驗與旅行點滴

今年2013對我而言是個不順的年度

發生了好多事,尤其是媽媽罹患肺腺癌末期的事最讓我無法承受

但也只能積極找資料和配合醫生做治療

鼓勵媽媽與癌共存並記錄分享抗癌過程點滴

最近~連我的身體也不聽話了,讓我因腎結石及併發症

前後住院12天,仿佛從鬼門關繞了一圈....才回來  

十幾天未上奇摩部落格

昨天一回家馬上開啟電腦

怎是?收到奇摩部落格熄燈號的通知呢?

一切來的太突然,一點兒心裡準備也沒有

或許早在前些日子無名要關時就該有警覺接下來會是奇摩部落格

隨意窩?痞客邦?隨意窩?痞客邦?隨意窩?痞客邦?哪個好呢?

經過一夜考慮~決定和格友們再續緣

今天     搬到痞客邦來囉

繼續和大家分享  吃喝玩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結石
    全站熱搜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