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五)                晴天


前些日子學校曾發團體預售票的代購問券表,但因不確定是否有空看展而作罷


近日我看了同學一家人利用寒假來台中世貿看3D幻視展PO上FB,又勾起了孩子好奇心


上網查了一下,手機在世貿現場打卡買票可折$30元(原價$250元/票)=$230


可是我們的手機沒有上網功能呀


只好另尋其他優惠方式,剛好看到沙鹿高工旁的大漢書局有在賣優惠票$180元/張



聽了同學的建議平日去且避開人多的尖峰時段,下午3點多才進世貿看展,果真人比較不會那麼多,排隊不會排很久


路旁小花(我最愛的紫色)趕緊拍一張



世貿前的廣場和小公園



寒假在世貿不同館別有不同的展覽,均是要買票才能進場


3D幻視藝術展由此進~(在售票處前右前方)...可別走錯展館ㄚ



爬樓梯上3樓



看展囉


大部分的圖都是畫貼在牆壁上以3D的手法畫成栩栩如生


畫的中間有根圓筒形的鏡子,像幅抽象畫
 


看似立體浮雕的一幅畫我們來搬動它吧


 


不論從哪個角度,蒙娜麗莎都一直看著你喔
 


笛子快掉下來了....快拿著

 




 


立體畫 小貓咪看似要掉下來了        別怕別怕哥哥我來救你了
 


以威梅爾的原畫改畫而成.將畫家放到畫的外面,讓我們有種畫家就坐在外面的錯覺...趕快來偷看他在畫些什麼



 



雙胞胎小天使快掉出來了,摸他小屁將他推進去


 


托盤快掉下來了扶著它我來收茶杯吧



 


平面畫作,拍的角度像不像坐在櫃子上其實是手摸著牆壁而已


 


疑?為什麼鏡子中的人不是我?是爸爸? 因為這是兩間不同的房間,畫作擺設一模一樣成對比視覺上就變相片中這樣囉


 


水果這麼多,偷一串葡萄來吃



 


無論走到哪個方向總覺的房子的角度會跟著晃動,仔細瞧瞧.原來是利用立體方式繪畫所以走動時房子就會晃動啦

 
 


我快掉進冰河裡了                                從冰河裡跳出來
 


大猩猩幫你倒酒囉,快將酒杯拿好


 


大象腳前有一隻害怕到走不動的小老鼠快被象腿踩到啦,沒關係~我救你吧



 


這是不可思議的光,光的中間有個小洞,看一看洞中的景象,記住後趕緊繞到畫的背後比一比,大小一樣嗎?



畫在地面上的鐵桶    擺個姿勢    很厲害吧!跑的很穩ㄝ,不行太臭屁快掉下去啦~



 

這紅酒杯與紅酒杯中間是不是有酒瓶藏在其中,仔細看看紅酒杯裡晃動的紅酒分你就會發現


有喔~共有5瓶
        


沒有水的水族館~                                                                                                                                                         你還不趁機會餵牠們吃點東西



 


 



 


吸血鬼的棺木...從裡面....重見天日


 


卡住了~  我來拉你一把


媽咪~我不想讓吸血鬼困在酒杯裡,救我出去......


 

 


森林裡的獅子怎麼闖進屋子裡了,快把門關上

   


像不像坐著?其實是半蹲在牆壁上(媽咪拍快點腳粉酸了)

 


恐龍不要咬我
 


你的力氣好大!
 


畫中畫~    從畫裡走出來


 


漫步在雲端      要小心啊! 一步一步慢慢胯


   
 




好兇猛
 


坐在鱷魚的背上


 


我是衝浪高手~

 


過獨木橋~這個洞好黑好深~我走過來啦


 



從小窗往房間裡看"賢哲變巨人囉~比爸爸高



 

可愛的長頸鹿

 


白鯨吐水圈


別再吵了~
 

 


好大的大貝殼....我們是美男魚啦....






會動的畫~先盯著圖中轉動的漩渦看15秒再看旁邊畫裡的雲,雲是不是在動了呢?好神奇啊




誰最高呢?   其實一樣高(利用繪畫手法技巧)



 


牆上這幅畫有3塊磚頭是凹進去的,你看的出來是哪幾塊嗎?



答案是....以下這3塊啦...畫得很逼真吼

 



ㄚ!    特異功能+軟骨功


 








誰來救救我ㄚ?我從3樓窗戶不小心要掉下去了....


 


其實是趴在地上做出要掉下去的表情再利用相機把照片翻轉一下~你看像不像要掉下去了?



我變成蝴蝶了



哇!    有熊貓     嚇我一跳!



 


拜託~不要拉扯我的頭髮



 


逛完整個3樓展區邊看邊拍(遊客少的狀態下)約1.5小時左右


依出口指標走下樓梯....


1樓有圖書特賣會及多元的展售商家





抽個空~帶孩子來看展吧(當個臨時藝術家)


看展時間      2012.12/8~2013.3/10止


平日:10:00~18:00     假日:9:00~18:00


展出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台中世貿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