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六)

  2013.08.24雯腎積水結石 (3).JPG  

前些日子肚子總悶悶地痛,連痛一個星期

直至某天半夜,痛到睡不著全身一直冒冷汗

才至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右邊腎臟巳積水,應該是有石頭塞在輸尿管排不出來才會讓我肚子痛....那麼久

到醫院驗小便時血尿指數很高

8/24從急診安排住院手術(輸尿管鏡碎石取石及雙J導管植入手術)

住院3天 8/26出院回家靜養......待7天後再至醫院做『膀胱鏡及移除雙J導管術』

哪知?  意外又發生了(4年前也曾遭遇相同的情形又再住院治療)

我中午才剛出院~  下午我家老爺就和朋友出去應酬喝酒,約定回家的時間到了卻遲遲未回,我又等了1小時撥了通電話問他要回來了嗎?還是每次出門就一定得等到全部的人都散會了才肯回家?今天情況不同,你老婆才剛手術出院回家,你一出門就又忘了時間,這樣對嗎?

後來......老爺回來了

一回家借著酒意在客廳門口,一直對我大聲咆哮又罵到我娘家父母

跟他說我身體不適不想和他大聲爭吵,請他不要再罵了,不然只好打電話請我父母來一趟

他又更大聲嗆: 妳去打呀! 我沒在怕的 (我打了,可是我爸媽要我打電話給我公婆『因為他是孝子很聽他爸媽的話』) 

當我再次拿起話筒要撥給我公公時,他卻搶了電話說要把電話摔壞讓我無法打出去

我叫"兒子"上2樓打電話給我公婆,老爺又嗆兒子說: 你敢打,您爸我就打死你

在那強烈拉扯中,他將我大力的推到往客廳木椅上重重的坐下

此時~ 我就知道    糟了   慘了   一定又傷到體內植入的雙j導管了

果然   肚子開始疼痛....我忍痛忍了一天

第2天下腹疼痛加聚一直冒冷汗   下午連右邊腎臟也開始巨痛起來(心想一定又塞住積水ㄌ)

直至半夜 自己1人騎著機車載兒子一同至醫院急診8/28又再次住院治療

怎知這次一住就住了9天

住院白天有將病情給控制住,哪知?當晚半夜突然覺得全身發冷(還以為是醫院的冷氣太強了)直至值班護士進來量體溫時才知我是發燒且燒到39度囉

抽了血也做了細菌培養...口服退燒藥對我一丁點幫助也沒有換施打抗生素從第一代開始打起不知打了多少支抗生素

冷~~全身顫抖每次至少30分~2小時,冷到連牙齒都在打架了,蓋上厚棉被加照光也沒用,冷完變熱退燒退得很慢每每退到約37.5度左右時,隔不到半小時就又開始 冷~~ 起來

醫生說:這不知何種細菌  超強地  殺不死它     要我裝尿管  吃喝都要秤重及記錄

就這樣燒~退~燒~退 整整4天 直至找到病因  『右側腎臟發炎』

是燒過頭了嗎? 燒退後,我的頭超暈超痛,胸悶.呼吸困難.(需戴氧氣罩)胃絞痛.沒食慾. 一直吐   一直吐    吐到連綠色的膽汁都吐出來了

結果~ 當我刷牙照鏡子時....發現  ㄞ呀! 我兩個眼睛的內側眼白怎麼都是紅色的見鬼了嗎?

趕緊請護士通知醫生 會診眼科 

眼科醫師看完解釋如下: 因為發燒導致腦壓過高會連帶眼壓也會增高加上一直狂吐(用力過度)白眼球就會充血ㄌ,如同我們去撞到東西瘀血一樣     (配合點眼藥水)至少要一星期以上才會慢慢愎原

眼睛變得  怕強光  會刺痛

身體在這9天內遭受了許多的折磨,真是痛苦加難受

只能說:    男人    醉  不應該    爽到伊,剛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